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贾云峰一行来我市考察策划旅游发展战略规划

2017-12-06 10:40:5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12月5日,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总裁贾云峰一行来我市考察全域旅游发展,商讨“乐在莱西”品牌打造等相关事宜。市领导姜水清、邹学新、纪玉水、丁朝霞、吕英志参加。
  座谈中,贾云峰详细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以及旅游发展情况。贾云峰就旅游营销战略、城市旅游发展理论以及莱西的旅游产业现状做了客观认真的分析,对莱西的旅游资源优势提出了几大创新性的展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