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7年青岛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12-06 10:40: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王恒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及部分委员,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郝曙光及市发改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青岛联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青岛常春汽车线束有限公司、青岛东方雨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青岛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青岛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
  视察人员认为,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树立全民招商理念,不断完善和优化招商环境,支持我市招商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要突出重点,瞄准世界和中国500强、实力央企、知名民企,做好招商信息研判工作;要在培育潜力型、创客企业上下功夫,不断释放创新潜力;要积极与在外莱西人联系,获取招商信息。要提升开发区的承载功能,健全机制建设,确保“一个窗口受理、一枚印章审批、一支队伍管理”;要强化服务质量,让服务成为我市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和“活广告”。要强化对“一带一路”工作的参与,引导我市企业积极开拓境外市场,加速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快腾笼换鸟步伐,淘汰低端落后产能,优化我市产业结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