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10:33: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近日,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部署推进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各镇(街)总工会主席、工会专职干部、社会化工作者、重点企业工会主席、部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以致用,宣教结合,把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十九大、带头宣讲十九大、带头贯彻十九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为全市工会系统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和示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认真贯彻。要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引和推进新时代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加大维权服务力度,构建大服务格局,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会议还就当前和明年的工会工作大格局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力建设大基础、大服务、大培训工作格局,积极开展好总工会机关干部挂职企业工会“第一主席”、互助保障、企业职工志愿者队伍建立等重点活动。并就落实好工会组建、规范化建设、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法律维权服务、工会经费管理等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