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驻星河庄工作组抓住重点破解村庄发展难题

2017-12-01 10:17:5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艺溟

  市人大驻经济开发区星河庄村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解决该村与主城区的道路连接问题,实施苏州路星河庄村至威海东路工程,破解星河庄村发展难题。
  工作组在前期调研中发现,该村虽然离主城区近在咫尺,但受制于洙河和七星河,人员进出村都要绕行烟青一级公路,既耗时又不安全,严重制约了村棚户区改造、村集体经济壮大、村民致富、村庄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发展。
  为充分发挥主城区对村庄的辐射带动作用,该工作组将解决村庄与主城区的交通连接问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主要任务之一,迅速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开发区领导汇报,得到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推动了有关工作尽快落实落地。同时,工作组还主动到市城建局、国土局、环保局等部门了解与此项目有关的情况,争取支持。利用早晚时间对工程实施涉及该村的清障户进行了初步摸排,为下一步清障工作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