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牢记使命  勇挑重担 为加快莱西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2017-11-30 14:32:59    来源:    编辑:

   开栏语: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党委书记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积极行动和精神风貌,从今日起,本报特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专访”栏目,进行集中报道。


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路环宇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重要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为。望城街道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力争在莱西市绿色崛起的征程中走在前列、创新发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加快经济转型发展中做实
 
  望城作为莱西的老工业基地,凭借着优越的交通区位,良好的工业基础,以及丰富的土地储备,街道党工委制定了“一区两园三带”的发展思路,“一区”即围绕莱西北站打造中央商务区;“两园”即围绕莱西火车站规划建设铁路物流园,在南部工业园基础上转型打造莱西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三带”即沿南水线开发乡村旅游发展带,健全完善沿204国道经济发展带,规划南延南京路再造新经济发展带。望城街道将着力培育支柱产业和骨干企业,加大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的招引力度,同时,突出优胜劣汰,不断淘汰污染企业和落后产能。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做实
 
  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为此,街道党工委将以望城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重点,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有计划地推进美丽乡村标准村、示范村建设,持续开展好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危房改造、违法建设治理等工作,推动农村居住环境持续改善;在群众最关切的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继续加大投入,提升群众幸福感;按照“一提升、两巩固”的工作思路,健全脱贫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回头看”活动,防止脱贫人员返贫。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实
 
  进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起着统领和决定性作用。望城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实全街道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依托“主题党日”、每周两次机关干部学习等机会,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服务经济、服务群众的能力;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保持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艰苦奋斗本色;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在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任务的基础上,全面强化对村干部的教育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