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黄迪勇到南墅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0:58: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迪勇到南墅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精神、主题和精髓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结合南墅镇发展实际,黄迪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新成绩。要做大做强南墅镇主导和特色产业,积极发展碳材料产业、休闲旅游产业、环保产业,达到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双丰收的发展格局。要加快8处示范园的规划建设,按照“现代农业+”理念进行规划布局,激活农村发展新活力,全力打造特色现代农业强镇。要强力推进正风肃纪,以更大力度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