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4:15:3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1月27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指导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市委副书记张升山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姜水清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阐明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围绕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开启了我们党迈向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新的历史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姜水清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多思多想,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从实际出发,紧紧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十九大的灵魂,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广阔历史背景、深厚理论渊源、鲜明时代特征和完整科学体系,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姜水清强调,要通过学习,全面、充分、准确地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认识,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通过真正做到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依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姜水清强调,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就要坚持好“1+5+4”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生态优先、创新驱动、人才支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次中心城市、青岛先进制造业基地、半岛交通物流中心、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把莱西建设成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会上,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