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会议

2017-11-28 14:15: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1月2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对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大检查、回头看。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等部分市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抓落实,在为民办事中坚守初心,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各项工作。要以严实作风抓落实,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落实,健全责任机制,改进领导作风,善于发现、分析、解决问题。要带着感情抓落实,学会换位思考,切实把群众当亲人,主动作为,把工作落到实处,赢得群众的信任。要以顽强的意志抓落实,实打实去抓,硬碰硬去干,不达目标不罢休。要依靠群众抓落实,自觉拜人民群众为师,不断从群众那里汲取养料和知识,让群众有货真价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科学的方法抓落实,以长远眼光做好统筹规划,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精神和决策部署。要以从严治党抓落实,层层问责,层层抓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山东落地生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