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座谈会

2017-11-28 14:11:1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田云奇
  日前,市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座谈会,部分基层妇联干部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邀请山东益强律师事务所崔律师,进行了《反家庭暴力法》的讲解。崔律师结合自身工作,从夫妻之间、父母对孩子之间各种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家庭暴力的特点和危害性,以及遭受家庭暴力后如何收集证据,该向哪些部门维权等做了法律普及。
  座谈会上,山东益强律师事务所被授牌“反家暴公益维权站”。 反家暴公益维权站将为遭受家庭暴力的家庭成员,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心理疏导、专业的法律援助和维权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