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凝心聚力新时代 实干担当新作为

2017-11-17 09:29:09    来源:    编辑:
  连日来,我市不同群体利用丰富多样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校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让群众第一时间感受到十九大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天惠乳业坚守实业谋发展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今年是企业创立15周年,坚守实业是我们的初心,改革创新是我们的使命。”青岛天惠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绪高说,作为一家专业的乳制品及多类别饮料的生产加工型企业,他对十九大报告有关经济发展的论述更为关注。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李绪高对此很有感触:“实体经济是创造财富的经济,要实现民富国强离不开实体经济。”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对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李绪高表示,饮料行业依旧是天惠乳业的实体经济立足之本,而创新发展,更是天惠乳业的历史使命。天惠乳业在15年的发展历史中,从袋装奶、核桃露,到乳酸菌饮品、果蔬酸奶,天惠乳业致力于生物工程、中医食疗等理念开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凭借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不断把饮料产品从“安全”推向“健康”,从“放心”推向“优质”。

十九大宣讲进校车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崔克臣
  “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1月16日,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温馨校车照管员王双在车厢内,组织东大寨小学生观看十九大精神宣传图画。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将在243部校车内张贴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致力于让中小学生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小小传播者。

百姓宣讲进社区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打竹板,走上台,我把赞歌唱起来,为了庆祝十九大……”近日,水集街道开展了“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进社区活动,通过快板《学习党的十九大 盛赞莱西新变化》、诗朗颂《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十九大精神。据了解,十九大召开后,水集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取得学习实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