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州人于永涛:“齿”心不改

2017-11-16 14:16: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俗话说“牙疼不算病,疼起来要人命”。这对已是家里第四代口腔医生的莱州人于永涛来说,感触颇深。1995年,当时于永涛的父亲已在南墅镇开了一家口腔诊所,从卫生学校毕业的他发现,当时莱西的牙科诊所比较少且技术相对落后,做一个并不复杂的“光固化”修复,患者都需要跑到青岛去做。这一切,于永涛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暗暗下定决心要在莱西开办牙科诊所,让莱西人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领先的口腔医疗技术与服务。
  1997年,于永涛在市区青岛路成立了源盛牙科诊所,凭借着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方式,专业的医疗队伍和先进的医疗设备、技术,让诊所在莱西打下良好的口碑。
  “目前来说,我们诊所开展的即刻种植牙是对传统种植技术的一大创新,口腔医生使用数字影像系统对患者牙槽骨进行扫描定位,并根据相关数据制作定位导向板。然后采用微创方式即刻拔除患牙并精确植入人工牙根,将牙齿修复时间从传统的几个月缩短至几个小时,极大提高了种植效率。”于永涛介绍道。而三年前,该诊所开展隐形修复技术,是领先于其他口腔诊所的另一大突破。牙齿矫正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一般需要1-2年时间才能完全矫正,而传统的金属丝矫正牙齿在牙齿矫正的1年多时间里,由于美观、职业和社交的需要,都市金领、白领及学生一族对于戴上矫正器后的“钢牙铁齿”顾虑重重。随着隐形正畸的出现,它既解决了牙不整齐的问题,又可抛弃“钢齿铁牙”,不仅让贝齿在无形之中完成美丽的蜕变,更能让脸部轮廓变得更精致。
  于永涛信奉“技术才是王道”。为了能跟上国际口腔技术飞速发展的步伐,他每两个月就去高等口腔医院进修,多次赴北京、韩国等地学习。每一次进修学习,都让他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医院要发展,人才梯队建设至关重要。为此,他先后又选派优秀医生去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学习新的口腔技术,并邀请口腔医院专家不定期坐诊。浓厚的求知氛围带来的是技术领域的不断提升。从口腔外科的各种疑难阻生齿的微创拔牙术到牙周科的翻瓣术、牙冠延长术、截根术、分根术;修复科的美学修复、种植科的即刻修复、微创修复……一个个领先技术,源盛口腔诊所全都精益求精。
  “前几天通过《莱西市情》,我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让我信心满满。”已在莱西生活二十年的于永涛说,下一步,他计划与上市口腔公司合作,建设一所集口腔预防、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专科口腔诊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