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省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17-11-10 13:50: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9日,全省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各级物价、税务部门充分发挥价格认定在税收征管中的作用,探索创新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机制,全省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稳步推进,为地方税收征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要继续加快推进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制度创新,不断积累新经验,推广新做法,推动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