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2017-11-10 13:49:37    来源:    编辑: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更是各行各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导航仪”。我市企业界人士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不但向广大企业界人士传递了党的声音,更能从中找到企业更好发展的“密钥”。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纪伟刚 
  马连庄镇党委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印制了专题学习资料,组织包企干部开展“送十九大精神入企”活动。在青岛鑫马泰皮件厂,负责人徐德鹏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厂重要的活动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目标。”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倩倩
  日庄镇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宣讲小分队来到企业,与企业员工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中关于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论述,让每一位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富景农业西湖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按照十九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下一步在园区规划建设上,将着重体现创新、绿色的发展理念。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近日,记者来到市供电公司,看到员工孙寿展正和同事学习研究新党章。他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新华书店就及时将有关辅导读本、党章等书籍送到了我们手中。我将书籍带在身边,空闲的时候就拿出来学习,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用以指导工作。”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耿令玉
  近日,望城街道机关干部走进青岛鑫利辉气体化工有限公司,组织企业10余名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企业董事长赵辉说:“活动中,党员们代表全体员工阐述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悟,纷纷表示会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相结合,明确当前工作的目标及重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