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2017-11-09 14:54:18    来源:    编辑: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在我市各学校产生了强烈反响,广大教师采取各种方式,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韩涛
  近日,望城教育党总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学生引路人”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动员会,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教育思想,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动员全体党员,践行“笃学尚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带领广大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全民关注。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实验学校党总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并就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动员部署。通过学习,学校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更加鼓舞了工作干劲,必将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1月7日,市新华书店将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书籍,送到了望城街道兴华学校的教职员工手中。市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九大精神要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就需要有相应的读本进行学习,我们开展了‘十九大读本进基层’活动,积极联系各学校、企事业单位等,争取早日把十九大读本送到全市党员干部手中。”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日前,莱西一中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参观莱西党史馆,学党史、知党情,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边走、边听、边看,全面了解“莱西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实况和历史地位,以及会后27年来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继承和发展、拓展和深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