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两个旅游景区获首批“青岛市智慧旅游企业”

2017-11-08 14:29:0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日前,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公布青岛市首批智慧旅游企业名单,青岛市共计44家单位获此称号。其中,景区类目全市仅有17家,我市鲜多多农场、沁楠香农业生态观光园成功入选,这是我市旅游行业年底前又一大收获,是对我市智慧旅游应用和开发,智慧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据悉,市旅游局将紧紧围绕建设智慧旅游城市,坚持休闲旅游发展导向,助推智慧元素规划渗透到旅游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加快推进更多景区、旅行社、酒店参与到智慧旅游企业的打造当中,充分发挥旅游业的推动力,催生智慧旅游新业态,打造培育“乐在莱西”旅游品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