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2017-11-08 14:28:29    来源:    编辑: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让基层群众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连日来,我市各镇街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党员大会、微信等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百姓宣传十九大报告内容,将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通讯员 郑海晶
  近日来,全市各界纷纷掀起传达学习和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这股热潮带动下,南墅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利用社区远程视频系统在社区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让基层群众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南墅镇党委通过报刊整理编印十九大报告、会场传真、十九大时光、对党说句心里话等内容,第一时间由驻村干部送到老百姓手中,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多次强调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相信未来的生活将更加美好。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通讯员 姜小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和居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永兴街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居民党员到社区文化胡同参观学习。广大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同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做合格的党员。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在开展社区各项工作中,向群众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走近千家万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