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07 10:46:1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6日,省委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作宣讲报告。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庄增大,市政协主席邹学新等部分市领导参加。
  报告会上,汪永清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对于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省委书记刘家义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中心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转化为思想自觉。要结合山东实际,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见到实效,体现在推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上,不断开创经济文化强省的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