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忘初心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17-11-07 10:43:1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连日来,全市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通过各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并结合各镇街实际,扎实高效谋划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莱西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经济开发区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使命、新阐释、新目标和新要求,同时安排部署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抓好抓实“双百共建”工程、“强基固本村村行”等党建活动的开展,积极调整村级班子,实行“能人治村”;要结合“五型机关”建设,不断增强干部改革创新本领、狠抓落实本领;要继续实施产业招商、定向招商,抓好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开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经济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姜山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之以恒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姜山实际,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活动。下一步姜山镇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建设千亿级产业链;加快姜山湿地保护性开发,打造世界级文旅小镇;加快姜山新城配套建设,打造宜居幸福新城;加快民生实事办理,全面增强群众获得感;加强从严治党力度,夯实干事创业根基。
  南墅镇党委在近日召开的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全镇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望城街道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在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韩家屯村的党员活动室里,全体党员围坐在一起,由村支部书记韩士友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提出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成了大家的热议话题。后冯北村党支部将十九大精神带到了田间地头。村支部书记兼合作社社长叶德兵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让合作社坚定了发展信心,明年将大面积种植,让紫色花菜变为村庄的“致富菜”。
  夏格庄镇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讨论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中,党员们分别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到建设夏格庄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实现全镇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河头店镇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深入推进。多形式分系统分单位阶梯式地组织学习讨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报告会,中小学校召开家长会组织学生家长进行学习讨论,通过宣传学习,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全面了解了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并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促进河头店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