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退役军人张利宪珍惜岗位用心做好工作

2017-11-07 10:41:5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南墅镇开工生产的46家石墨企业,3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还有各村中的冷风库,都是我日常巡查的范围。”今年通过退役军人安置,进入南墅镇安监站工作的张利宪讲起自己的巡查内容,头头是道。入职三个月来,从刚开始对工作的陌生,到现在将工作内容熟稔于心,张利宪认真、用心地工作,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由衷地称赞。
  张利宪经过一段时间的岗前培训,便投入到安监站工作中,成为一名协管员。“他人品好,干多干少从无怨言,安监站巡查需要24小时值班,四天一轮,哪怕遇到节假日,张利宪也没有抱怨,还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南墅镇安监站站长张超群说道。认真踏实、用心工作是张利宪进入新岗位的态度。日常巡查是安监大队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巡查中,需要记巡查笔记,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停产通知,向企业负责人解释当前的环保形势和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张利宪介绍,巡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时计划一天查4-5家企业,会因为部分企业主外出、不配合等,耽误时间。甚至少数企业主对安全生产检查存在抵触情绪。对此,安监协管员都需要耐心地解释,指出他生产中哪些存在安全隐患,哪些不符合生产要求。
  “张利宪曾经在石墨企业工作,对石墨企业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十分了解,这在工作中发挥了极大优势。”张超群说,张利宪能够一针见血地指出生产企业不合理、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让企业主心服口服。虽然入职三个月,但是能够很好的融入工作、进入角色。张利宪常说:“人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政府给的机会,只有好好珍惜这份工作,在新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才能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信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