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北张家寨子村幼儿园月底前将投入使用

2017-10-26 09:50: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日前,副市长丁朝霞做客青岛市“行风在线”栏目,针对市民提出的“沽河街道北张家寨子村幼儿园建成两年未投入使用”的问题,她表示,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行,幼儿园学位需求更加旺盛。新建幼儿园投入使用之前会经过严格的程序审批,现在北张家寨子村幼儿园承建商还没有移交,市政府会进一步加强协调,争取尽快将新的幼儿园投入使用。
  10月2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学前办了解到,沽河街道北张家寨子村幼儿园是严格按照山东省幼儿园建设标准进行建设,于2015年10月份建成,由于资金问题一直未交付使用。日前,沽河街道办事处已帮助村庄理顺了幼儿园使用前的相关问题,预计10底前可投入使用。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幼儿园140所,其中公立幼儿园120所,注册民办幼儿园20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