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办公室村村行架起党群“连心桥”

2017-10-26 09:48:53    来源:    编辑:

 

2版5市政府办公室.jpg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绍日

  根据市委“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安排,市政府办公室共抽调16名机关干部组成8个工作组,分赴6个镇(街)8个村庄开展活动。截至目前,8个工作组分别到各村召开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会,走访30余次,入户200余家。
  坚持高站位。市政府办公室从科室抽调精兵强将和工作骨干,组成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要求参与成员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扬办公室精于协调、敢于担当、善打硬仗的顽强作风,配合镇(街)抓好农村党建工作,助力解决驻村党建中存在的问题,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保障,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支撑。
  坚持高标准。市政府办公室提出驻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要求,鼓励各工作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当好市委提出的“八大员”,按照工作责任清单,逐项抓好落实。要求深入村庄群众走访调研、了解民意民情,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要求各工作组勇于争创优秀工作组,拿出更多优秀社情民意工作报告和民情日记,助力“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有效开展。
  坚持严督查。市政府办公室将整个驻村工作纳入个人年终绩效考核,对工作不力、不胜任、不作为的由办公室领导严肃问责;对被评为优秀工作组的予以表扬,并在评先选优、提拔重用时优先考虑。办公室从车辆调度、时间安排等方面,全力支持“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要求各工作组随时在政府办工作群里上传工作照片、文字说明,市政府督查室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建好档案。同时,要求工作组成员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维护好政府办良好形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