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河道清障拆违工作的公告

2017-10-26 09:47:57    来源:    编辑:

   为切实提高河道行洪引排能力,进一步全面推行河长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我市河道管理范围内影响行洪的障碍物进行全面彻底清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障范围
  我市辖区内的河道管理范围
  二、清障内容
  一是影响河道行洪的建筑物、构筑物及临时搭建的设施;二是未经审批的涉河建设项目;三是林木、高杆作物、蔬菜;四是临时围堰、道路、弃土弃渣、垃圾堆等。
  按照谁设障、谁清除的原则,上述河道清障范围内所涉及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17年10月31日前自行清理完毕;逾期不清理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相关规定,由市水利局组织力量进行强行清障,所需清障费用由设障人承担。在清障过程中,对阻挡干扰清障工作开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莱西市水利局
2017年10月25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