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扎根莱西拓市场

2017-10-18 10:05:54    来源:    编辑:
蔬菜包生产车间。.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通讯员王琛 丛伟珂
  拉面、炒年糕、大酱汤、部队火锅……韩国美食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食客,涌入多国市场。作为韩资企业,近几年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紧抓韩食发展机遇,新上年糕、韩汤、即食海苔等多条生产线,不断拓展市场。
  走进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正在动工建设的生产线格外引人注意。“这是今年下半年新上的冷冻蔬菜生产线,总投资1800万美元,预计明年6月份投产运营。”公司工会主席麻连波向记者介绍到,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在我市已经生产经营了二十余年,最初以生产“大喜大”调味料为主,后来肉加工、冷冻蔬菜等以外销为主的产品生产线陆续投产。近年来,随着韩国饮食文化在我国的传播,韩汤、蔬菜包、炒年糕、海苔、植物蛋白等以内销为主的产品生产线陆续投产,其中,冷冻蔬菜生产线是韩国希杰公司在今年第二次向青岛工厂增资。
  对于经营多年的食品生产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麻连波的答案很明确:食品安全。“希杰食品在韩国总部设有安全中心,负责制定食品质检标准,在中国总部拥有技术部门,对原料供应商进行严格检查,严格按照国家和公司双重标准进行原料检验、过程监测和出厂验收。”
  希杰公司从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到集饮食、生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生活文化公司,发展过程中不断追求“首创、最佳、与众不同”。
  “中韩1992年建交,希杰公司1994年就到莱西投资建厂。虽然现在希杰公司在北京等地也有公司,但这里就像是希杰食品在中国的‘根’,它见证了希杰食品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也将承载着公司的未来。”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鞠绸镐介绍,今年1—9月份,企业销售收入达到9500万元。未来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内销外输结合,扩大调味原料、蔬菜包、植物蛋白等产品的出口,增加韩汤、海苔以及炒年糕等产品的内销,完成2017年销售额1亿6千万元的目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