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安委会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2017-10-13 10:05: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通讯员 赵瑞杰
  根据《青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13日,青岛市安委会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为期2天的综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的工作档案。随后,对我市部分行业部门、镇街以及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及推进情况、严格安全监管执法情况、强化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等进行督查。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活动,切实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不断深入,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