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红色书籍”受追捧

2017-09-29 10:16:3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走进市新华书店,记者看到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主题出版物展示专柜摆满了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等红色书籍整齐地陈列着。
  据了解,市新华书店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核心位置专门设立了主题专柜,宣传红色书籍。专柜设立以来,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阅读。专柜摆放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60多种相关书籍,既方便了市民阅读,又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