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世界休闲组织访问团来我市考察

2017-09-26 09:43:3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9月25日,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带领访问团来我市对接举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有关事宜,并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丁朝霞,市政协副主席吕英志参加。
  姜水清向世界休闲组织访问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和休闲体育发展情况。她说,近两年我市发生了明显变化,自然环境更加优美、交通条件更加便利、基础设施更加完善。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举办激发了我市全民参与休闲运动的热情,为我市休闲体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
  罗杰·科尔斯表示,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参与人员多、年龄范围广,体育场馆、比赛设施配备齐全,世界休闲组织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希望莱西市继续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休闲体育产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