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会议

2017-09-22 10:28: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9月20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三轮工作推进会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张升山、黄迪勇、曹杰军、姚军、吕英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在选派上注重精准,因村选派;在脱贫攻坚上注重精准,建设能够带领群众稳定脱贫的班子和产业;在管理考核上注重精准,督促第一书记担当作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