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违法占路经营 罚!

2017-09-22 09:38:45    来源:    编辑:
  继14日深圳路与文化路3起货车占路经营行为被查处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又查处2起货车占路经营案件。
  该违法占路经营行为违反了《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十五条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道路和广场等公共场地堆放物料、搭建建筑物等;因建设需要占用的,必须按规定办理有关占用手续,并不得超出批准的占用范围和期限。依据《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五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由城管执法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并处1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的罚款。对于明知故犯,拒不改正的违法行为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自由裁量标准给予相应的处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