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启动跨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

2017-09-08 10:12:2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9月份起,我市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参保人跨省住院可享受即时结报,即参保人持社会保障卡到已纳入全国联网结算平台的5800余处医疗机构住院,并办理转诊手续,出院时只缴纳自负部分费用,可在住院地直接报销医疗费用。
  参保人员可登录国家社会保险网上查询系统(网址:Http://si.12333.gov.cn),实时在线查询地区、定点医疗机构、备案信息、经办机构相关信息。另外,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均接入全国联网结算平台,即全国各地医保参保人员均可在上述4处医疗机构住院实现即时结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