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休闲盛会引来创业客

2017-08-30 09:53: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在重庆路,一家以现包现煮为卖点的“喜家福”饺子店,正以“明厨亮灶”、无明火厨房吸引着众多食客。走进店内,干净整洁,隔着玻璃可以看到两位系着围裙、戴着帽子的工作人员,正在以秒速度包饺子。
  老板王桂林是黑龙江鹤岗人,创业选址时,受嫁到莱西的姐姐邀请,来到了莱西,恰逢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召开,他不仅看到了莱西优美的生态环境,更感受到了莱西人的文明、热情、好客。最终让他选择了在这里开店创业。
  曾经做过厨师的王桂林深知食品安全对于餐饮店的重要性,他认为,除了要把水饺做得好吃,还必须创设一个舒心的就餐环境。在市食药监局的帮助下,他及时实施了我市正在推广的“明厨亮灶”工程,按照要求打通操作间和餐厅之间的墙壁,安装了透明玻璃,将厨房“开放”做生意。
  “打开厨房做生意,效果很不错,7月份,店里还增加了网络销售,现在饺子店每天销量约500份,营业额在4000元左右。”王桂林笑着说。很多回头客建议他增加菜品种类,但为了保证饺子的品质,他只想专注于做好饺子。
  到莱西已经两年多了,他说,待得越久越喜欢这里,除了优美宜居的环境,最打动他的是莱西人的淳朴、善良。
  “有一回,我买了15斤黄瓜,那会儿黄瓜是6元/斤,回到店里才发现付了钱了,黄瓜却忘了拿。因为当天要用,就又到市场上去采购,正好碰上原先卖黄瓜的阿姨,原来阿姨早已经卖完,正在等待落下黄瓜的我呢。”王桂林说起采购经历,眼中满是感动,因为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
  王桂林同样也以诚信经营回报顾客。饺子好吃食材很重要,为了保证食材新鲜,他每次只买一天的用量,宁可不够用,也不积压食材。
  王桂林信心满满地说:“这里环境好,人也好,我和媳妇都挺喜欢这里,正打算在这儿买房子常住。下一步,打算再开两家分店,让更多莱西人能吃到放心、好吃的饺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