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7-08-23 10:23:1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8月22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以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坤山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建议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监督,为正风反腐工作做好助与推、参与谋、鼓与呼,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合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参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纪检监察力量、建立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外,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十八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界代表人士要加强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投身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