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3 09:45: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8月2日,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政府副市长曹杰军参加。
  张升山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认真抓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的落地实施和重大事项审批,抓好印鉴管理、票据管理,切实解决会计水平低下的问题;抓好时效管理,切实解决不及时结转账的问题;抓好定期清查,切实解决底子不清的问题;抓好“三资”公开,切实解决审计结果公示流于形式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农村“三资”管理工作作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创新农村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和长期任务来抓实、抓好。
  张升山强调,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加强调度协调,分管领导要靠上抓,推进操作实施,切实保障好农民的合法权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