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2017-07-05 11:04:55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亚晓
  7月4日,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改厕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郝曙光强调,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对城乡环卫一体化的重视程度,针对调查问题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村庄内外环境质量。要加强长效管理,牢牢把握“标准只能上不能下、工作只能紧不能松”的原则,进一步健全工作规范、考核标准,运用微信群等方式,随时督查、定期考核、定期通报。适时推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从源头上实现减量化。
  就农村改厕工作,郝曙光指出,农村改厕是改善农村环境和卫生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改厕的益处,提升参与改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成立专门的改厕领导班子,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强化资金筹措监管,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管,合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就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郝曙光要求,相关镇街要对照清单及责任分工,抓紧进行扫尾工作,对新增内容快速组织整治,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沽河街道、店埠镇、夏格庄镇、望城街道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改厕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