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相关电视会议促进金融稳健发展

2017-06-02 17:40:24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亚晓

        6月1日,青岛市政府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促进金融稳健发展工作会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对我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姜水清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分析、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要强化精准服务,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合理配置金融资源,突出金融服务重点,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要齐抓共管,严守金融风险底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严防、严打、严管、严保”措施,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建立失信企业“黑名单”制度,加大对非法集资行为的打击力度,抓好互联网金融整顿规范,确保监管无盲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副市长江联军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