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优势特色产业将获基金支持

2017-05-04 09:42:27    来源:    编辑:

IMG_3649.jpg

   5月3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莱西市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该基金将主要投向我市优势特色产业,推动我市企业做大做强,扶持壮大实体经济。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出席活动。

  活动中,厦信投资集团、海流图(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农创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基金成立后的运营等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莱西市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空间广阔,投资环境好,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仪式上,海流图(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农创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昌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莱西市产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该基金的成立是为了推进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放大效应,促进投资机构和社会资本进入我市产业投资领域,优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经营管理机制。基金的投资方向将以莱西市政府为主导,以政府推介为主,主要投向我市优势特色产业。     

                                      (徐亚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