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17-05-04 09:41:15    来源:    编辑:
  5月2日,青岛市政府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青岛市电视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对我市政府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姜水清指出,要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优化服务。要进一步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一把手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廉政建设齐抓共管、常抓常严的工作局面。要进一步织密制度的笼子,健全科学民主决策制度,规范重要领域权力运行制度,完善行政执法管理制度,健全政务公开制度,严格预算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行政问责和绩效管理制度。要狠抓政府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树立亲清的政商关系。要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强化督查问责,全力构建服务政府、阳光政府、廉洁政府。
  市领导郝曙光、曹杰军、丁朝霞、张方宝、江联军、吕英志参加会议。   
                 (杜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