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中小学办学情况

2017-05-04 09:38:48    来源:    编辑:
 
  5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及部分委员,在副市长丁朝霞的陪同下,察看了翡翠城小区幼儿园、济南路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办学情况,听取了关于城区中小学办学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
 
099_2758.JPG
 
  视察人员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统筹城区各类教育资源、加快推进中小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严控城区中小学班额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视察人员建议,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学校布局规划,进一步优化城区中小学教育资源配置。要将建设新校和老校挖潜相结合,努力解决好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要严把工程质量,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百年工程”。二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出台优惠政策,广泛吸纳社会闲散资金和民间资本进入教育领域。三要加大教师招聘力度,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完善教师激励机制,提升教学质量。
                                                      (杜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