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千元奖赏“寻”工匠

2017-04-26 09:34:32    来源:    编辑:

  日前,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在总部召开了先模人物座谈会,听取先模心声,凝聚智慧,创新先模培育机制。通过劳模的传帮带精神,让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在一线发光,从而涌现出更多的能工巧匠。

  座谈会最后发出悬赏令:号召全体先模自觉参与,并带动身边职工积极投身到“规范+创新”活动中去,凡是在创造发明、增收节支、节能降耗等方面成果显著的,将向集团和市总工会推荐,并给予千元奖赏。
                                                (崔克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