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好春光,踏青赏花正当时

2017-04-10 08:38:09    来源:    编辑: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清明小长假,我市开启踏青赏花、游玩休闲模式。人们走到户外,亲近自然,运动健身,放松身心。
 
 
      在月湖公园,市民泛舟湖上,徜徉微波间,真是别有一番韵味。          (刘亚男)


 

 
      孩子们走进高效农业观光园,学习蔬菜种植、管理知识。                       (李远)
 
 
 
      鲜多多农场的生态有机果蔬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徐亚晓)
 
 
 
      茶艺爱好者在公园品茶。    (王希兵)
 
 
 
      梅花山公园内一片生机勃勃景象,桃花、杏花等竞相盛开,吸引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高欢欢)
 
 
  市民在沁楠香生态园放风筝尽享明媚春光。                                             (高欢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