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三月植树时 城乡添新绿

2017-03-14 09:31:40    来源:    编辑:
014A6365.jpg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3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市委副书记张升山等全体市领导来到姜山镇绿野生态园,与三千多名干部群众一起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群投身义务植树活动,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植树过程中,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等不时与林业部门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我市植树造林绿化情况,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中来,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这次植树活动还吸引了不少企业职工和社会志愿者前来,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也为绿化城市、美化环境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市委有关部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和姜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在姜山镇绿野生态园植树点共种下了13200株法桐,造林200亩。迎着春风,一株株新绿挺立,为莱西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机,增添了几许绿意。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市共有14万人在不同地点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栽植各类树种54万株,造林1800亩。今年,我市将完成新造林2万亩,森林抚育1.5万亩,绿化村庄200个以上。      
                                  (高欢欢 董建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