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员集中培训大会

2017-03-03 11:08:24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0日—2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集中培训大会,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全体党员、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莱西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要求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加强基层党建、推动作风建设、高效开展工作三个方面阐明深刻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重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下大气力强化基层党的建设,确保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开花结果。二是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严纪律、勇作为、敢担当”为导向,弛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为全市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要以好的党风政风,促进交通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21日,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各党支部有目的、有计划地将学习培训覆盖到全体党员,对年老体弱党员和离家较远的流动党员,各党支部通过送学上门、邮寄学习资料等方式督促其抓好自我学习,对请假党员,及时进行“补课”,保证参训率达到100%。

               (王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