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

2017-03-01 08:48:45    来源:    编辑:

 

111112.jpg

   2月28日,市领导庄增大、战洪贤、张显杰参加了姜山代表团的审议。庄增大指出,要强化产业支撑,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壮大先进制造业,培育金融、文旅等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按照青岛次中心城市标准,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姜山镇的文化、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推进姜山湿地综合保护与开发利用,推进姜山新城快速崛起。他希望代表们集思广益,为我市的跨越式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侯义凤)
 111111.jpg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姜水清,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方宝参加了沽河代表团的审议。姜水清强调,沽河街道要把握发展机遇,做好产城一体化规划。要充分发挥社会资本在沽河新城建设中的作用,利用金融杠杆放大资本运作规模,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紧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围绕沽河食品谷打造,突出特色,做好产业规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大沽河沿线生态保护,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产业,将保护生态的政策制约变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优势。
                                                  (王玉翠)
 15.jpg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希胜参加了经济开发区代表团的审议。围绕建设“富强莱西”、“宜居莱西”、“美丽莱西”、“活力莱西”、“幸福莱西”等内容,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赵希胜指出,经济开发区要借助休体大会成功召开的契机,为旅游产业发展打下基础。要推动产业集聚,加快转型升级,打造优质产业新高地。要着重发展实体经济,鼓励创新发展,让发展成果切实惠及更多群众。
                                                   (杜茜)
 
 12.jpg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参加了南墅代表团的审议。审议中,代表们发言积极,结合南墅镇发展现状,从基层组织建设、石墨产业发展、污水处理厂和农业发展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张升山指出,南墅镇要结合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石墨烯产业,将石墨烯产业做大做强。要利用好企业融资平台,打造具有南墅特色的农业电商品牌,促进群众增收,提高幸福指数。
                                             (董建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