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吴淑玲一行来我市调研庄增大参加

2017-02-21 09:19:53    来源:    编辑:

    2月17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淑玲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市委书记庄增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希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左永胜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郝曙光参加座谈。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莱西要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新农村建设能力。要瞄准“十三五”规划各项既定目标,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招商引资,全力争引项目。要打造一批有支撑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做好项目储备工作。要发展精品农业,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旅游产业,实施脱贫攻坚。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促进莱西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高欢欢 王恒)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