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姜水清会见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客人

2017-02-21 09:18:57    来源:    编辑:

      2月20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姜水清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见了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魏全斌一行,双方就推进青岛航空产业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庄增大对魏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航空产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朝阳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推进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魏全斌简要介绍了四川泛美教育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青岛航空科技学院建设,共建中国北方最美的大学,携手打造集航空、教育、旅游、科技、生态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市领导战洪贤、江联军参加会见。
 
                                  (侯义凤 刘亚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