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吃糖球 品美食 玩游戏 游客“爆满”糖球会

2017-02-21 09:11:40    来源:    编辑:

 

 

    排队买糖球、烤肉香满街、头顶小黄鸡发卡、剪纸糖人耍起来,2月18日,我市第三届糖球会开幕,首日迎来客流量9.2万人次,全天销售额达600万元。

 
游客比去年增加50%
 
      据了解,本届糖球会主要设置糖球展销区、美食展销区、民俗展销区以及娱乐体验区四大区域,设立160个摊位,参展商400余人,活动一直持续到26日,预计吸引30万人次游客,比去年增加50%,直接拉动我市消费3000多万元。
 
小黄鸡发卡成新时尚
 
  一家三口各别一个小黄鸡发卡,情侣路上互相帮着别,从3岁小女孩到50多岁的大妈都喜欢,男生们别在棒球帽和卫衣帽上……记者发现,鸡年糖球会,小黄鸡发卡悄然走红,成为糖球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融入更多文化元素和民俗特色
 
     与往年相比,本届糖球会融入了更多的文化元素和民俗特色,糖球会现场举办了象棋大赛,特邀国家级象棋大师张文海老师现场讲解并与广大象棋爱好者对弈。同时本届糖球会新增部分民间民俗工艺、玉器、字画、古玩等展示,整个糖球会在会场空间布局、体育活动、糖球小吃、艺术品展销都进一步突出了休闲文化和民俗特色。  
 
                                  (侯义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