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当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对接扶贫协作共同发展相关事宜

2017-02-17 09:47:12    来源:    编辑:

深圳.jpg

    2月15日—16日,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对接扶贫协作共同发展相关事宜。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张升山、战洪贤、丁朝霞参加。

  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座谈会并致辞。他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任务。我们将按照中央、省、青岛市的部署要求,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工作,最大限度地把两当县所需、莱西市所能结合起来,与两当县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市将鼓励企业和社会层面与两当县开展交流合作,拓展就业、产业、招商等方面的协作,努力实现全面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两当县委书记梁英代表两当县委、县政府向我市表示感谢。就推动两地精诚务实合作,她希望立足东西扶贫协作的决策部署,精心搭建莱西两当帮扶合作平台,共同建立健全灵活、高效、务实的合作机制,瞄准两地开展帮扶协作的最佳对接面、发展契合点、同向发力点,系牢“纽带”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同打造东西协作的样板。
  在座谈中,两当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省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姜水清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两当县党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市规划展览馆、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九联集团、雀巢公司、青岛杰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鲜多多农场、店埠镇国家农业示范园等企业和项目。 
                            (高欢欢   董建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