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会见北汽新能源客人

2017-02-17 09:35:55    来源:    编辑:

427917377211049415.jpg  

  2月15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拓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市委书记庄增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汽新能源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出一流的服务环境,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新高地。
  郑刚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北汽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的支持,并向市委、市政府赠送了锦旗。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加快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分公司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赵希胜、郝曙光、战洪贤、张显杰参加会见。   

                                           (高欢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