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姜水清等市领导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2017-01-27 10:34:18    来源:    编辑:


  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来。1月26日,腊月二十九,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姜水清,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考察全市供水供暖、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1.webp.jpg


 

  庄增大一行首先到莱西水厂,详细了解全市供水调度保障情况。庄增大叮嘱工作人员要全面完善节日期间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实时监测,保证水量供应和水质安全,满足节日期间用水需求,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webp.jpg
 

   “过年好,你们辛苦了!”在黄海路垃圾转运站,庄增大向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坚守职责,做好城市“美容师”,把城市环境维护好、管理好、经营好,进一步擦亮城市名片。


 

640.webp.jpg


 

  在金莱热电,庄增大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热运行情况。他强调,供热工作关乎千家万户,节日期间尤为重要,供热系统广大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切实做好供热基础工作。要加强对供热管网的检查和重点部位巡护力度,制定好抢修抢险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理。


 

4.webp.jpg
 

  在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庄增大认真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备战准备情况的汇报。他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能打善战的优良作风,加强队伍演练,强化物资保障,为人民群众守好岗履好责,确保全市消防形势总体稳定。

  市领导郝曙光、战洪贤、曹杰军、江联军参加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