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1-26 08:14:01    来源:    编辑:
     1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坤山同志主持。
      会上,郝曙光同志作了关于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委员们通过了市纪委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了市纪委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崔坤山当选为市纪委书记。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共莱西市纪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决定》。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崔坤山就新一届委员会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和自身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崔坤山强调,一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职责。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努力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抓常抓长、持续发力,推动干部作风继续向好。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着力构建防范体系。二要适应形势任务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带头发扬民主,强化自我监督。要带头改进作风,务求工作实效。要带头严守纪律,保持清正廉洁。
                                              (王玉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