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民关注党代会 期盼莱西更美好

2017-01-25 08:16:24    来源:    编辑:
1b.jpg
 
  连日来,正在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引起全市社会各界的关注,人们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了解党代会的盛况。
  “在市委工作报告中,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明确、催人奋进,围绕目标任务,提出的五大重点工作,贴近莱西发展实际,让我们看到了建设宜居幸福城市的新蓝图。”居住在莱西市万家居养老中心的几名老党员,边看报告边说着自己的心里话,他们期盼莱西未来更美好。
                                   (李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